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访问BIG建筑师事务所

3月22日,高行乐参赞访问著名建筑师事务所BIG,与合伙人凯瑟琳·黄、深圳办公室负责人等就事务所对华业务、中丹绿色建筑合作、进博会参展等交换意见,并参观事务所工作室,了解项目设计流程和主要作品。经商处纪成旺一秘、储瑾三秘、刘逸希随员陪同。

据介绍,事务所2005年成立于哥本哈根,在纽约、伦敦、巴塞罗那、深圳等地设有办公室,共有建筑师、设计师、城市规划师、景观专业人士、室内和产品设计师、研究人员600多人。事务所关注文化多元、经济全球化和技术进步对人居环境的影响,设计作品荣获了100多个奖项,包括国际奥委会建筑金奖、德国可持续发展奖、2016年国际高层建筑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