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经贸服务

来源: 类型:

丹麦投资促进局

丹麦投促局是丹麦致力于促进外国投资的官方机构,设置于丹麦贸易委员会内,隶属于丹麦外交部。投促局为有意赴丹投资或扩大在丹投资的外国企业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的服务,为投资者了解丹麦商业法规等提供咨询服务,为投资者寻找合作方牵线搭桥。

丹麦全国设5个大区,在西部地区(包括北日德兰大区、中日德兰大区和南丹麦大区),投促局与FVI(西丹麦地区投资合作伙伴)合作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在东部地区(首都大区和西兰大区),投促局与哥本哈根投促署合作。因丹麦商业促进系统内部改革,FVI停止运行,从2019年1月1日起,原FVI员工全部由投促局接管,投促局直接负责丹麦西部地区有关业务。

投促局在欧洲、亚洲和北美等地派遣常驻人员,致力于促进驻在国投资者对丹投资,投促局在北京、上海、中国台北、东京、纽约、硅谷、巴黎、伦敦等14个城市设有海外代表处。

地址:Asiatisk Plads 2,DK-1448 Copenhagen K, Denmark

电话: +45 3392 1116

邮件:info@investindk.com

网址:http://www.investind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