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诺和诺德斥资76亿丹麦克朗收购德国生物技术公司

    诺和诺德斥资76亿丹麦克朗收购德国生物技术公司。

    丹麦《商报》3月25日报道,诺和诺德斥资76亿丹麦克朗,收购德国生物技术公司Cardior Pharmaceuticals,称此次收购是在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立足的“重要一步”。德公司总部位于汉诺威市,致力于研发用于治疗心脏疾病的RNA技术,该技术因在新冠疫情期间用于疫苗生产而闻名。诺和诺德集团发展总监马丁·兰格在声明中表示,欢迎Cardior成为诺和诺德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加强心血管疾病领域的产品线。公司目标是通过内部和外部创新建立有重点、有影响力的治疗组合,以满足心血管疾病患者仍然存在的治疗需求。此次收购是诺和诺德在心血管疾病领域建立业务的战略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