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乐高集团2022年业务实现强劲增长

乐高集团公众号3月7日发布,乐高集团于今天发布了2022年度财务报告,收益表现在玩具行业保持领先,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与2021年相比,全年收入增长17%,达646亿丹麦克朗。对于乐高产品的旺盛需求、线上和线下的零售渠道、强大的电商平台和充满韧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是驱动增长的主要原因。

尽管受到原材料、货运和能源成本通胀的影响,乐高集团仍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全年营业利润较2021年170亿丹麦克朗增长5%,达179亿丹麦克朗。净利润达138亿丹麦克朗,增长4%。乐高集团增加了对包括生产能力在内诸多方面的投资,自由现金流达到93亿丹麦克朗,去年同期为129亿丹麦克朗。

乐高集团预计,2023年将实现个位数的收入增长,继续领跑全球玩具市场,并将持续推进战略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