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丹麦《今日新闻》编译版:丹麦绿色能源产量将创历史新高

11月7日丹麦《今日新闻》报道,丹麦绿色电力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前十个月,丹麦的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生产的绿色能源总量比2021年全年都要多,这有助于达到碳中和,也表明丹麦未来将拥有更便宜的电力。据悉,丹麦绿色能源增加主要是由于丹麦最大的海上风电场Kriegers Flak于2021年开始全年运营,并且天气也发挥了作用。如果今年剩余时间也保持目前的发电水平,那么绿色电力将覆盖丹麦年度电力消耗的一半以上。这将有助于丹麦摆脱对天然气的依赖,实现其气候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