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是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国别范围最广、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展会,在推动中国外贸发展、促进中外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被誉为“中国第一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2届。第132届广交会线上注册观展境外采购商51万人,来自229个国家和地区,突显出广交会巨大的商业价值以及为全球贸易提供支撑力的重要性。

第133届广交会计划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主要亮点有:全面恢复线下展,继续分三期举办,并首次启用四期展馆,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扩大到150万平方米;优化了展区设置,增设新题材,凸显贸易升级、产业进步、科技创新成果;加强了线上线下融合与数字化,企业可全部数字化完成从参展申请、展位安排、展品组织到现场筹展等参展环节;开门广邀境外采购商,全面向境内采购商开放;拓展论坛活动,以1+N的模式举办第二届珠江论坛,打造国际贸易意见高地,增加投资促进功能;为全球采购商精心准备了贸易配对、现场礼遇、与会奖励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覆盖新老采购商,连通线上线下,持续展前展中展后全过程。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展期初步安排:

第一期:2023年4月15日—19日;

第二期:2023年4月23日—27日;

第三期:2023年5月1日—5日;

换展期:2023年4月20日—22日、4月28日—30日。

如有展期调整,将另行通知。

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3年3月16日—9月15日)。

诚邀丹麦企业和商协会参加第133届广交会,共享商机,实现共赢。欢迎登录广交会官网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