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是全球首个、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自举办以来,服贸会累计吸引195个国家和地区,495个境外机构和商协会、170万余人次参展参会、洽商合作。国家主席习近平连续两年在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重要致辞,引发国内外热烈反响。

2022年服贸会将于9月初在北京举办,聚焦服务贸易热点趋势,重点设置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环境服务等专题;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和配套活动等。充分考虑全球疫情不确定因素,本届服贸会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力促国际服务贸易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执委会会展活动组诚挚邀请丹麦企业和单位参加2022年服贸会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也可组织推介洽谈、成果发布和配套活动等,共襄展会盛举、共享发展商机。

联系人:张婉露、马昕露

联系电话:17611355609、13603547653

邮件:zhangwanlu@nsevents.cn, maxl@bcjt.com.cn

网址:www.ciftis.o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