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将于 10月21-25日在浙江义乌举办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创办于1995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由中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义博会是亚洲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之一,也是中国首个以标准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

义博会于每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6届。去年,义博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家,来自112个国家的客户达成采购,吸引10.5万人现场参会,1.6亿人次参加线上博览会及直播。

第27届义博会将继续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现诚挚邀请丹麦企业和商协会参加。

具体参展事宜请与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联系。

官网:www.yiwufair.com

电话:+86—579—85415888

E-mail:trade@yiwu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