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3-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是服贸会永久支持单位。

为促进丹麦与中国在服务贸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现诚挚邀请丹麦企业和商协会参加线上服贸会。

线上服贸会注册时间:2020年7月15日-2020年8月25日。

服贸会官方网站:https://www.ciftis.org

服贸会官方客服咨询电话:0086-10-58103199。

或点击查看:

境外企业参加服贸会线上展、线上采购简介

服贸会宣传册

服贸会数字平台注册参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