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访问洛科威集团
    3月20日,高行乐参赞访问丹麦知名企业洛科威集团。
    集团副总裁加恩、扎林欢迎高参来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和对华业务,并表示,洛科威作为全球最大的防火岩棉生产企业,注重长期投资和绿色低碳发展,愿继续加大对华合作力度。
    高参表示,中国政府始终致力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对外资企业一视同仁。中国正在通过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为深化中丹合作注入了强劲动力,给丹企业带来了更多商机和发展红利。欢迎洛科威集团借助进博会等国际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互利共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