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唐仁健会见丹麦食品、农业与渔业部部长延森

  本网讯 11月2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京会见丹麦食品、农业与渔业部部长延森,就深化中丹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唐仁健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丹农业关系健康发展,农业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农产品贸易快速增长、农业科技交流成果丰富,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围绕农业绿色发展开展了系列实践探索。中方愿与丹方一道,本着照顾彼此重要关切的原则,开启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合作,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交流,深入推进粮食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延森高度认同唐仁健深化合作的意见建议,表示愿与中方就可持续农业、动物健康等议题开展务实项目合作。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