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拜会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

9月7日,高行乐参赞拜会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吉姆·弗奈斯,调研公司对华合作情况。赵婉辰三秘陪同。

吉姆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对中国资本市场开放举措感到振奋,愿投入核心技术与中国本地金融机构开展双赢合作,拓展自身在华业务,为中国金融创新贡献一己之力。高参对盛宝银行积极拓展对华业务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较早以金融科技起家的金融机构,也是北欧最国际化的金融机构,2021年实现营收6.22亿美元,核心业务为券商经济,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客户遍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重庆两江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