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冯铁大使访问康乐保公司

    6月27日,冯铁大使访问著名医疗用品企业康乐保公司(Coloplast),与首席执行官维伦森(Kristian Villumsen)就公司在华业务、中国医疗用品市场发展趋势等交换意见,并推介第五届进博会。高行乐经商参赞、刘逸希随员,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汉森(Kim Dyrhauge Hansen)、高级经理特尔肯(Kristian Teglkamp)参加。

    康乐保1957年成立,现已成为造口护理、失禁护理、伤口护理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也是丹麦最大的医疗科技企业之一。康乐保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产品和服务遍及全国300多座城市、近3500家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