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走访在丹中资企业

5月23至31日,高行乐参赞走访部分在丹中资企业,调研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并指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赵婉辰三秘陪同。

高参向企业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以及中欧、中丹关系最新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风险挑战。高参表示,当前推进对丹合作机遇和挑战并存。中资企业要提高警惕,杜绝麻痹思想,采取适当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并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企业顺应、把握丹麦和欧洲推进绿色转型、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深化中丹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丹中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

各企业感谢使馆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有信心战胜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将积极拓展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对丹互利共赢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