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冯铁大使会见丹麦绫致集团首席执行官

4月28日,冯铁大使会见丹麦著名服装企业绫致集团(Bestseller)首席执行官安德斯·霍尔希·波维森,就集团在华业务、疫情影响、绿色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高行乐参赞、刘逸希随员,绫致集团子公司HEARTLAND首席执行官柯尔等在座。

绫致集团1975年成立于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旗下品牌包括JACK & JONES、ONLY、SELECTED、VERO MODA等。全球共有雇员1.7万人,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绫致中国公司1996年成立于天津,在我国500多个城市拥有7000多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