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应约在线会见法罗群岛驻哥本哈根、北京代表

1月13日,高行乐参赞应约在线会见法罗群岛驻哥本哈根代表汉森(Joannes V.Hansen)、驻北京代表伊斯菲尔德(Sigmundur Isfeld),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参加进博会等事宜进行交流。经商处纪成旺一秘、刘逸希随员参加。

2021年1-9月,中国自法罗进口鱼类产品6725万美元,其中三文鱼4710万美元,法罗为中国仅次于挪威、澳大利亚的第三大三文鱼进口来源地。法罗统计数据显示,同期双方贸易额为8.4亿丹麦克朗,同比上升31.4%。法罗在2021年服贸会期间设立了线上展台,第四届进博会上,全球知名三文鱼养殖企业Bakkafrost、远洋捕捞企业Pelagos代表法罗水产业首次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