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丹麦使馆召开在丹中资企业2021年度工作会议

12月21日,驻丹麦使馆召开在丹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由高行乐经商参赞主持。

近30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介绍2021年业务开展以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交流应对新冠疫情等风险挑战的经验做法。高行乐参赞祝贺中资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高度评价企业为中丹友好交流和互利共赢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报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以及中丹关系、经贸合作现状,鼓励企业继续守正创新、积极应变,实现稳中有进发展。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开展对丹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