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拜会嘉士伯集团副总裁森德高

11月22日,高行乐参赞拜会嘉士伯集团公司事务副总裁克里斯蒂安·沃尔夫·森德高(Christian Wulff Søndergaard),调研集团战略、市场状况和在华业务,并参观了实验室。集团公共事务和全球公司事务总监克里斯蒂安·亨宁森(Kristian Henningsen),丹麦农理会(DAFC)国际贸易和市场部首席顾问彼得·海勒(Peter Heller),经商处纪成旺一秘、刘逸希随员等参加。
    嘉士伯创建于1847年,总部位于哥本哈根,是全球第四大啤酒集团,生产啤酒和软饮料,拥有500多个品牌系列,业务遍布150多个国家,全球雇员超过4万人,2020年销售额585亿丹麦克朗。嘉士伯在中国拥有26家酒厂,分布在9个省(区、市),中国已成为嘉士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