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高行乐参赞会见科威集团商务执行总监亚当森

11月16日,高行乐参赞会见丹麦绿色工程技术咨询领军企业科威集团商务执行总监索伦·亚当森(Soren Adamsen),了解企业在华发展、对华合作情况。科威集团公共关系总监彼得森(Soren Kragh Pedersen)、经商处纪成旺一秘、刘逸希随员参加。

科威集团成立于1930年,全球员工6700多人,包括工程师、生物学家、地质学家、经济学家、测量员、建筑师等各领域专家,累计参与项目超过1万个。科威参与了包括港珠澳大桥在内的多个重大工程项目,并与中国基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