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Denmark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投资

来源: 类型:

投资行业和方式的规定

投资行业的规定:

外国企业或个人在丹麦设立企业,享受与丹麦本国企业同等待遇,除涉及国家安全及国内航空运输外,丹麦对外国投资没有限制。

投资方式的规定

在丹麦,外国投资者可以独立法人实体或建立分支机构形式开办公司,也可通过收购现有商业实体实现投资。在丹麦开办公司不需要公证、合法化规定或单独的政府审批,注册过程简单迅速。通过使用在线注册系统,可在一天内正式注册公司。但是,如果公司发起人不是在丹麦注册的法人,公司注册则不能通过在线注册完成,必须向丹麦商业局提交一份申请表。以申请表方式注册公司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外国“自然人”注册公司的程序与法人相同。